close

寫到這裡筆者有點認為自己的劇情跳太快!!因為筆者比較想要藉由戰鬥來訴說劇情走向!!在這裡如果有認為跳太快的人,先說聲抱歉。如果喜歡筆者打算出戀愛的小說走風完全劇情化,就是戀愛這樣,絕對不會跳太快XDD順便一提,或許有人會懷疑這是哪一類小說,這是戰鬥、戀愛小說!!如果喜歡麻煩到我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ope/522228751310835)幫我按讚^^,隨時觀望筆者的動態^^那麼劇情就開始囉^^

(戰爭一端)

敵人的數量雖然有再減少,但絲毫沒有半點畏懼趨勢,難道我們施給神族的壓力不夠嗎?『既然這樣,展開人領』,看來變得不展開自己的領域就無法給敵人強大的時候,有點類似透明色的光從地上冒出包圍著以小零為中心150公尺,『那麼,天領展開』,白色的光芒出現,包圍著所有小艾的盟友。『那麼如果我不用出來,戰情無法好轉多,虛領,擴大延伸』原本單單包圍小滴的藍色光芒,就這樣以小滴為中心展開200公尺,『感覺到力量湧湧而上,不斷冒出來。』,『看來離我們獲勝不遠了。』,也難怪盟友軍方會開心,因為領域雖然是神族、人類、天使通通都有的力量,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的,僅僅只有10%的機率,才有可能生出這樣的小孩,也難怪他們會覺得這樣的力量就足夠獲勝了。『那我們可不能輸了,為了和平,為了世界著想,絕對不像神族屈服。』,『喔!!!』

(東方的戰空)

『邪魔的力量,僅僅是這樣,無法存活的力量,消失在神面前。』,『可惡』,『姊姊!沒辦法了嗎?』,『不行,為了和平,我們絕對要打贏戰爭神』,戰爭神有著飄逸的長髮、全身盔甲裝、雙手皆拿40公分細劍,『我們的戰爭,戰爭神啊!務必助我消滅邪魔。』,『當然,邪魔無法存活,更無法撐過今天。』,『人領展開』;『天領展開』天領包圍著姊妹兩人,人領展開450公尺的領域,一展開領域安就瞬間發動攻勢,用力使用雙手揮舞大劍攻向阿爾,卻被阿爾以雙劍擋住,『可惡』,『你的力量只有如此嗎?邪魔?!』,『明明只有50%力量的阿爾,竟然能夠擋下姐姐的一劍。』,彈開雙方,揮舞的大劍,『一之章』以大劍劃過空氣展開光波衝擊,阿爾將雙手合併,『神轉接零』在空氣中劃X病童以光波衝擊還以眼色,光波相互碰撞,大氣裂開,產生大爆炸,『你休想自由跑,鎖零枷鎖』,鐵鍊瞬間捆住阿爾,『身體無法動彈。』,『趁現在姐姐』,超高速度俯衝,『三之章●破』只有一瞬間砍過阿爾身體,『結束了。』,『只有這點力量嗎?』,『什麼?』;『什麼?』,『神靈附體●生』原本砍過去的傷害全部消失,並且飛到安、靜上空,『銀劍細魂』從上空以X方式劃下,斬痕瞬間出現,『靈●守氣』以灰色光芒展開在姐妹面前,躲過阿爾的攻擊。『沒想到,只有這樣而已嗎?阿爾,連神靈附體都用上,你的力量應該沒有那麼弱。』『可惡』;『好強』

(戰爭一端)

突然小滴的眼神變紅色,手抱著頭,痛苦的吶喊『可惡,不要阿阿阿阿阿,這不是我要的和平』,『小滴怎麼了?』,『看起來很痛苦,我們有什麼可以幫助他的』,『阿阿阿阿阿,快住手阿!』,然後小滴的眼睛從原本正常樣子變為藍色,『虛領擴化』原本藍色的領域從200公尺一口氣擴大到600公尺,『可惡,快醒醒阿!小滴,我們不想和你戰鬥阿』,『和我戰鬥?你們根本不懂神族的痛苦,我要消滅一切。』,『小零,看來她被控制一切了,我們要幫助他,就要打敗他。』,小零雖然很猶豫,在小艾的勸導之下,對小滴開槍,『可惡!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敗神族了嗎?就算被你打到一、兩顆子彈都不算什麼,須劍●零』,小滴用藍色的劍,用力一揮,狂風像是破壞般,直接掃過天使、人類部隊,瞬間部隊全滅,剩小艾、小零在小滴面前,雖然有小艾的護盾,能讓小零免受風波,但部隊就...『阿阿阿,可惡感覺力量一點一點消失。』,『哈阿哈阿!!這樣力量根本無法保護小零』,『放心,小艾只要保護好自己就好了』,『別再說些好像愛情的話,在我的虛領底下,你們的精神力會隨時間而不斷被消耗下去,最後剩下沒有任何精神力的肉體,不過沒想到竟然要用到零,哼!最後真為你們感到悲哀,你們就在我的手中消失吧!須劍●零,這次會秒準好,絕對不會射偏』,只見小滴的劍光芒的藍色再不斷加深,『哈阿哈阿!!藉由集氣,讓力量變得更強大嗎?』,『哈阿哈阿!沒辦法了!小零接下來的昭示我們無法擋住了!』,『再見了!我會在你們的歷史上多刻下你們最後的表情。』,光波直接往小零、小艾方向砍下去,產生大爆炸。『結束了!!這邊的戰爭結束了,我馬上跟你會和,透』在小滴說話的瞬間,神族部隊全部倒下,『什麼?是誰?阿!戰士們竟然被全數打敗,到底是怎麼回事?』小滴現在臉上只有驚訝兩字可以形容他的表情,『時間順向●動』,『抱歉了!神族!在你攻擊盟軍之前,我已傳送最後兩人到旁邊了,所以你剛剛根本沒有造成任何對她們的傷害。而且還有時間讓我把所有狂戰士通通毀掉。』,『可惡!你是誰,你怎麼辦到的?』,『我嗎?力量是隨人掌握的,應該不用自我介紹了吧?小滴!!』,在煙霧中出現一個人的身影,到底是誰,你為什麼要來破壞我神族的計畫,是敵人就毀掉你。

 

下集待續,將導出更多讓戰爭導向另一邊的戰鬥,筆者又接下去繼續寫下去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喜歡可以到我上面網址紛絲團來按讚隨時掌握筆者PO出小說時間,對於看到廣告可以放心大力點下去,你點廣告也能為筆者增添一份信心,如果你有喜歡的商品也可以點下去購買,你的購買就是支持我的動力!!!也希望接下來筆者寫出來的小說會讓大家更加喜歡更加想要一看再看第二遍,一樣如果有不喜歡、或建議的地方可以放心大聲說出來討論,筆者會聽從大家的建議,讓小說and筆者相關東西讓大家更加喜歡,也希望藉由小說讓大家可以有為生活添一分樂趣的情況,那麼就期待筆者下一次出的小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