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世界小說非常多...輕小說、動漫小說之類的,筆者自己有很多想法,所以就在這裡面面寫出來給大家欣賞!!本人第一次寫!!所以有不好的地方可以說出來讓筆者好好學習修改。

如果喜歡我自創的小說!!可以幫我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如果想要鎖定可以加我好友^^

[前言]

7600年前,地球上住者非常多的人類,而且每個人類心中都住者天使、惡魔,然而在某一天,人們心中天使、惡魔形成活體,降臨這個地球,在三方共同討論下決定以分割三大勢力,共同和平往來。

然而惡魔的力量是遠遠超過其他兩族,天使、人類察覺到一定會有一天,惡魔將吞噬我們、佔領地球,所以天使與人類共同結盟,決定斬除惡魔使族,但在惡魔強大的壓倒性力量之下,天使、人類正在一點一點地被逼退

,在這個時候第一個由天使、人類的小孩誕生了,人類與天使決定把希望都交給這個小孩,於是又再與惡魔結盟,達成和平不殺條約,由於天使、人類掌握了如何讓下一代平安生出,並且讓下一代得到更強力量

,於是天使與人類大量生出屬於他們自己的小孩,然後時間過去了,小孩也都長大了,天使與人類決定給他們一個種族代稱叫"神族",於是神族使用他們強大的力量將惡魔打敗,惡魔節節敗退、傷亡慘重

,神族意識到這一點決定要斬除惡魔,在強大又不知名的力量下惡魔被消滅了,而今後的世界就分為三大種族分割統治,共同創造和平,然侯有許多神、人、天使族都厭倦戰爭,決定放下力量享受一般人民的生活

,而剩下的天使、神、人族決定共同創造和平保護一般人民。但也有人認為惡魔沒有完全被消滅掉,一定還有後代存在這個地球上。

 

(鄉村)

這裡是比較靠近都市的鄉村地方,有者非常多的房子、樹木、陽光、河川、大地,這裡以前因為是戰爭衝突地,所以就算靠近都市也不像都市,來到一個平屋子,剛好有個少年在門口與叔叔對話,

少年穿著黑色圓T-shirt,褲子是黑色卡其褲(要窄也不窄,剛好貼腳),帶著一副黑色很普通的眼鏡,左手戴著黑色骷髏的手環,眼睛是紫色。而他叔叔則是穿工地的服裝,臉上一點鬍鬚也沒有,帶著工地的帽子

『真是抱歉,不能陪妳一起住在這裡』,叔叔如此說道。『哪裡!真的很感謝叔叔,能夠幫助我這麼多』少年聲聲有氣回答。『你父母再生之時,我就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兒子看待,沒想到..會有那場意外...』叔叔邊止住快哭的雙眼邊說著

。『哪裡!這麼說就很抱歉,我也很喜歡叔叔你,我一點也不恨你,而且爸媽留下來的遺產很足夠,真的不用擔心。』不忍心的少年邊安慰邊用溫柔的語氣說出口。

『是呀!好!!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如果還有什麼要幫忙,儘管跟我說。』叔叔用手插了雙眼,並有氣有神地說,少年點頭,而叔叔也慢慢地走了!少年的視野直到消失,仍停在叔叔的背後

,『好!!準備好一下!要去學校了!』少年有點開心又不怎麼想要去學校的心情一一浮現在臉上,並且漫步地走者。

(學校)

學校就很一般的學校,隨者時間流逝,學校的鐘聲也敲起來,老師進到E-5班,並大聲喧嘩『今天有新轉學生要來我們這一班,請大家安靜點,我們要歡迎那位轉學生。』,走到門口溫柔地『好了!可以進來了!!』

,轉學生進來了!!沒錯就是原本在鄉村跟叔叔到別的轉學生,接者班上掀起一波喧嘩『你看你看!!好帥』,『他的眼睛好特別』,『好希望她看一下我』。『畏!我說"安靜"就安靜點,這樣我們才聽得到轉學生的自我介紹。』

老師有點憤怒,『我的名子叫:銅川流,對很多事物都沒有喜歡或討厭的心情,來到這個班上,希望可以好好大家相處』少年溫柔回答,老師一副正經『好!那裏有空位!!你的位子就在那裏了』,流慢慢地走到位子前面,並且坐了下來,

『你看!你看!我就說吧!!轉學生很可愛吧!』後面傳出聲音,讓流很在意地往後轉了一下,『你好!我叫盃沁艾,可以直接叫我小艾』坐後面,身穿可愛粉色花邊,紅色短裙,黑色膝上,頭髮有係一個蝴蝶結,戴著紅色眼鏡的可愛女生,

頭髮淡紫色卻非常長,『你是轉學生吧?!請多多指教!!我叫安黑零,可以的話就叫我小零』,坐小艾旁邊的女生,有著雙馬尾,眼睛大大的,左手小拇指有戒指,衣服是淡橘色格子,粉色短裙,白色膝上,『請多多指教,我叫秋輝滴,

以後就叫我小滴就可以了』,坐在小零前面的男生,該說她穿著太像太空衣卻又不是太空衣的服裝,感覺就是正在測試的實驗體穿的服裝,『你們好!』流輕巧回答,『那麼我們以後就叫你小流』三人超有默契同時說。小流清微笑了...

(放學)

下課鐘聲敲起~『今天開學,特別有優惠,所以今天半天而已,但明天就正常上課,今天有遲到,明天還敢給我遲到,我會讓你嘗試老娘的厲害。』有點中二的老師,接著『你們可以回去囉!!』溫柔的語氣,

『這態度未免差太多』全班一起,『今天要不要一起回家?』小艾溫柔地說,『同意』、『OK』小零、小滴如此說,『轉學生...不對,那小流呢?』小艾期待的眼神,『我嗎?可以呀!!』小流毫無任何表情。一路上沒談太多話題,

或許是他們還不了解我真正的想法,還未融為貫通,所以比較沒有話聊,等到熟了四人行一定會更加完美。小流有點微笑地想,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不知道你是否還喜歡劇情!!如果有要改進的地方可以說出來讓筆者改進,這也是筆者第一次自己嘗試寫小說,可能表達方面還不夠好!!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融入劇情!!喜歡劇情!!如果喜歡可以加我好友,甚至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如果你有看完就感謝你的觀看^^希望接下來劇情會讓你們大家更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