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感覺很早就亮起來!太期待早上了嗎?還是我自己的心跳加速了!不管是怎樣,天都已經亮了,感覺上又是一個要換衣服去學校的日子。還是起身好了,『好痛,頭髮竟然會打結?』摸摸頭髮,感覺今天會發生點事情,有點不太妙的預感,不管今天會如何,還是得去學校...,去學校的途中種感覺讓人奇異,半路上卻沒有遇見到任何一個同校生,『是遲到嗎?怎麼一個人也沒有?』雖然抱持這種想法,但實際出門前,有看過時鐘是8:00沒錯,距離鐘聲敲打時間還有半小時,雖然這裡的學生都晚到,但從來不會遲到,『還是說今天有什麼節日嗎?』還是抱持的疑問,逐漸一直走到校門口,一遠望去,就像廢棄的學校,但裡面卻有非常多學生。『這是為什麼?』感覺就是讓人匪夷所思。

(學校)

『小流,你終於來了』還來不及轉頭,就被一個人戳背,『原來是小艾。』才剛走到自己的桌上,當準備坐下去,急忙轉身。『怎麼了!今天大家都好早到校。』,『沒有啦!有時候,只有有時候喔!大家多多少少會提早到校一點。』,『是嬤?我還以為我遲到了。』,『關於遲到的問題,當然不是遲到,但轉學生剛到學校第二天就遲到不太好喔!小流』,恩急忙把眼光從小艾轉到小零,『我想也是^^』雖然微笑,但這違和感是怎麼回事...,今天在學校仍沒發生任何關於今天感覺怪怪的事情,感覺挺和平,仍有一點在意的是小滴今天竟然沒有來上學,這是怎麼回事,對於我自己,這個問題我也不太想知道,當場並沒有直接問小零、小艾,『不好意思,小流,今天我跟小零,有點事情,所以我們稍微留校,處理處理』,『恩!當然沒問題,那我就先回去了!』有事,雖然不在意,但仍感覺...踏上回去的旅途,沒做什麼一路上平平又簡單,就是沒遇到什麼問題。

(陰暗角落另一處)

『你真的覺得是他嗎?』,『應該是錯不了』,『不要再調查仔細一點嗎?』,『不!已經沒有時間了』,『要是在不快點行動,會來不及』,『了解』。

[第二天]

『看來相當快速的在進行,為了這個世界和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沒錯這樣就可以達到和平的道路』感覺起來有種不和平感覺,但總是如此,如果這樣可以帶來和平,『這樣就好了嗎?透』,透沒發出聲音,透是我(小滴)的最高上司(神族)如今做好這件事,就可以達到和平的到來,是相當好,透的穿著感覺就是巫師穿著,臉上帶有非常多的刀疤,右手也有繃帶綁住,『看來,有人要阻擋我們的和平了,滴,這樣好了,我們分開來行動,另一地方給你牽制。』,『了解』,如今只要傳送就好了!神族擁有傳送的力量,直接傳送到鄉村?『這裡是?』,『你怎麼會在這裡?小滴』,『你怎麼會在這裡?小滴』小艾、小零同時說出口,正好今天小零、小艾剛好約出去逛街,剎那間,世界各地都傳送藍色發光的戰士出現,並且戰士們,對鄉村發動攻擊,運用強大破壞力蘭刀、蘭光到處破壞,『這是神族的聖武器戰士,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透,難道你騙了我了嗎?』,『看來這些戰士不好處理,小艾,援助就交給你了。』,『我知道了』,小零手上出現兩把槍,小艾則出現天使的翅膀,『可惡!你怎麼可以騙我,這樣的和平不是我要的。』,『既然你還想要和平的話,就一起戰鬥吧?打敗敵人』,看著這邊不斷傳戰士過來,『可惡!即使是我,一個人同時對付這個多的話...』,天上空降人類士兵出現,『終於來了阿!』,『不好意思,但是神族毀約了!神族直接向天使、人類宣戰。』士兵非常急促的吶喊,同時羽翼的出現,出現了天使,『不好意思!小艾!我們來遲了!』,『不,來的剛剛好。』,『這樣正好,我們有足夠軍隊可以反擊了!小艾,我們乘勝追擊。』,『當然!』突然小滴站在最前面背對著小零,『抱歉了!各位,如果是這樣,那麼我決定跟你們一同,來抗敵,來吧!神族』,說完小滴全身發出藍色光芒,並展開小小的"虛領",『正好一起上吧!』小艾的指揮!,『喔!!!』全部人都大聲吶喊。

(東方的戰空)

『只要這個完成!你們就沒人可以打敗神族。』透大聲地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來你笑的,挺愉快的嘛!』,『接下來有有你受了!』,『哼!我還以為是誰!沒想到是你們,人類代表:安』,『哼!看來你對我們的身分調查得很清楚,我的確是人類戰士的代表,那又如何?』,『姊姊,看來我們真正的敵人終於出現了!』,『喔!你是天使的代表:靜』,『是!那又如何,你沒聽說過報出別人的名子,就該報出自己的名子嗎?』,『那還很失敬,我是透』,『哼!是神族的領導者嗎?』,『你在這裡做什麼?』,『做那個也好,毀掉世界也好,總之你們跟這個地球無緣了,神族戰士們正在發動攻克,世界要毀滅了!』,『看來我們派出的人類還不夠?』,『阿?以天使的力量加強人類,幾使人員步道神族的一半仍然可以贏,你認為你有勝利的可能嗎?』,『當然有,難道你認為我只會帶著這些軍隊,毫無作戰性,跟你們宣戰決鬥嗎?太傻了。』,『難道說?』,『莫非他要復活了?』,『雖然只有50%,但已經足夠消滅你們這群無用的人、天使共和體。』,『讓你們嘗嘗,神族最強的戰士,甦醒吧!戰鬥神。阿爾』,光芒突然變超刺眼,安、靜都無法查看情況了?『天際的掌控,我的力量,消除邪魔,無他所及。』光芒突出的聲音,帶點雙人重音。

 

這樣劇情又要告一段落!!看到戰爭即將開打!是否你也熱血沸騰,神族透口口所說的戰爭神,又是什麼神呢?安、靜會就此就敗在神族的手上嗎?,另一方面小艾、小滴、小零統合軍隊正在與神族戰士抗衡!!這樣的戰鬥會持續多久呢?最後又是誰會勝利呢?那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推出!!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